close

這次為了讓公婆體驗"部屋食"特地選了離錦市場很近的松井本館(號稱老舖, 一泊二食一人要價日幣22000,

結果令人失望, 出發前爬文發現很少人分享, 訂房網的評價二極, 有五顆星也有2顆星(果然這種就會失敗)

說說我的經驗

一進門就有親切有禮的服務人員, 送上抺茶和甜點, 坐在lobby坐位上填寫資料, 再由女中帶你到房間(目前為止都很不錯)

到了2F, 第一個感受到天花板太低...走道有種日本料理店的感覺...進了房間, 好像因為滿房我們被升等了,

公婆住到有庭園造景的房間, 我們三人是住到可以容下6人以上的房間, 女中親切的介紹各項設備和注意事項

最失望的是晚餐時間

我己經事先說要5人同一間房用餐, 約19:00開始用餐, 結果19:10才開始擺桌子, 椅子, 整個流程非常不流暢, 等了快30分才準備好可以用餐

我們就在旁邊發呆的等著, 看著這桌菜...全部擺好菜才開始用餐....

這和我之前住的任何一間"部屋食"完全不同

應該是我們坐在位置, 外門打開(或關了不鎖),和室門可以全關, 女中先上前菜, 我們就開始用餐, 他們才一道一道送上來, 並說明餐點內容和食用方法

這樣嚴謹又流暢的完成用餐, 一點也不會有發呆感!!!

更失~~~~~~ 望的是...還很難吃...真的和我之前吃的比起來差太多了....但我之前訂的才一泊二食16000~20000之間, 還有美景....這裏什麼都沒有啊~~

總之, 為了給日後要前往的人參考, 若想住離錦市場近, 又想體驗"部屋食" 我會選擇前面的"綿善旅館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a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