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圖面還沒送審前決定廚具的好處是圖面的格局可以改, 窗戶可以改, 管路可以改.....

壞處是....因為都可以改所以想東想西~沒辦法下決定

好心的台南詩特cleanup宋小姐, 詳細說明建議, 還畫了很多張草圖給我, 每張圖都讓我想半天...想到頭痛~但我還是要邊頭痛邊讚許宋小姐的高效率

一咬牙先決定二個方案....

 

final 02.jpgfinal 01.jpg

 

還有提供立體圖面,  就不PO了....

日系cleanup系統廚具, 尺吋限制好像比歐化更多?

首先我思思念念的不鏽鋼一體成形檯面就有尺吋規定在"一字型 360m"   "L型270m*180m"以內

光這個限制就讓我玩排排看玩了一下午

但日系的收納性和足元抽真是讓我"愛不釋手"~~~

同在台南健康路上, 而且就在二隔壁的sunwave, 當然也進去看了, 氣派的裝潢很有貴婦fu~

但是cleanup 的cleanlady系列是用"新"不鏽鋼(非304), sunwave 是用塑合板, 這點讓我對sunwave有點退一步~

下面連接有

http://www.cleanup-tw.com/cleanup_xoops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7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地自建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a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