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不鏽鋼/杜邦人造石/賽麗石之間游走, 心中最愛的cleanup的一體成形不鏽鋼檯面很吸引我,但是有進口尺寸限制, 為了配合尺寸導致每個設計都有綁手綁腳的感覺, 改了數不清次的圖(可能成為難搞黑名單了吧?!)

為了我的長長L型,和明亮的採光...我要和不鏽鋼檯面說再見了...

033002.jpg

(cleanup日本原裝進口一體成形不鏽鋼的尺寸限制是 I型360cm L型270*180cm)

為了彎得美美的L型以及與牆面之間無接縫感, 還是選擇了杜邦人造石(可麗耐)促銷款來做我的檯面

賽麗石吸引人的石英含量高, 耐磨,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理檯檯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a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